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为民办实事 公告决议 代表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两会时间 | 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进各讨论室看望代表、委员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宣传统战部    

1月5日下午,蒋锋、周庆、陆敏、薛建南、王宇伟、安春燕、封毅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一起来到各代表团和界别组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代表和委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蒋锋都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各位代表委员肩负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贯彻落实好组织意图,认真负责地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及相关文件,积极建言献策,使报告更加贴近基层、贴近民生,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不负社会各界重托,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希望大家全力以赴,以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向党的二十大和常州国家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献礼。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信心十足,他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攻坚克难、埋头苦干,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焦点,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求实效,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实际行动确保此次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