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为民办实事 公告决议 代表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6日上午胜利闭幕。

会议第一阶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薛建南、安春燕、孙泽阳、孙秀峰、秦佳、李小平、徐红、钱亚娟和区政协党组成员胥荣伟。

大会应到委员275名,实到委员261名,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通过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监票人与总监票人名单。

经选举,安春燕当选为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孙泽阳、孙秀峰、李小平、徐红、钱亚娟当选为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万文光等43人当选为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蒋锋,代理区长周庆以及区委、人大、政府的其他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闭幕大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五届区政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新北区全力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当选的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安春燕在闭幕大会上讲话。她说,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接棒区政协工作,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一定要在历届政协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接续奋斗再出发,凝心聚力加油干,在新北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里展现政协的担当和作为。接续奋斗再出发,凝心聚力加油干,就是要齐心协力建好新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引领聚共识、先锋示范走在前;接续奋斗再出发,凝心聚力加油干,就是要围绕中心勇担新使命,要围绕中心会协商、服务大局善议政、聚焦发展强监督;接续奋斗再出发,凝心聚力加油干,就是要紧贴民心作出新贡献,要多想群众事、广架连心桥、常解百姓忧;接续奋斗再出发,凝心聚力加油干,就是要下定决心干出新样子,要当好学习委员、当好责任委员、当好纪律委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