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活动 暑期安全 暑期公益 多彩假期
 
 
假日虽好,安全防护不能少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科技局    

暑假期间,气温持续升高,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近期,春江街道东海社区联合圩塘中学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不放假”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近两年发生的溺水事故,向学生们科普了溺水发生的主要原因及常见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过科普小视频,形象地展示溺水时的错误举动和正确的自救求救方法,通过分享防溺水小贴士,帮助大家牢记科学防溺小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还结合防溺知识,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了防溺水宣传画。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假期安全防护的重要性,提升了科学防溺意识,学习了必要救护技能,为假期生活拉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