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活动 暑期安全 暑期公益 多彩假期
 
 
新桥街道锦海社区妇联: “暑”于你の星市集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妇联    

火热的夏天,激情的七月,热爱生活的你,保持热爱,奔赴山海。锦海社区妇联联合新北区一家仁社区服务中心于7月10日上午开展了“暑”于你的星市集活动。本次星市集活动的主题分别是春生•奇遇、夏长•冒险、秋收•福满、冬藏•暖心,涵盖了十八项趣味活动。

春生·奇遇是手工类活动,木板贴画,沙画、雪花泥贴画、古诗词贴画、不织布创意卡通包等都是小朋友们最喜爱的手工活动,让孩子们在动手的过程中感受快乐。

夏长·冒险是竞技区,灌篮高手、手脚并用、投壶、炫酷飞镖球、平衡板都是充满挑战性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竞技比赛中不断的挑战、突破自我。

秋收·福满是休闲娱乐区,可乐冰粉、图书漂流、手工印章、我的世界乐高积木拼搭等活动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精神和味觉都得到了满足。

冬藏·暖心是贴心服务区,幸福套圈、党员义诊、超市便民摊将便民服务送至居民家门口,将居民服务做到了“邻”距离。

本次市集活动通过小程序预报名的方式,让居民现场领取打卡手册参与各类活动,最终集满打卡印章可以兑换锦海社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本次活动不仅践行了“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两邻”理念,还为平时忙碌的居民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为暑期在家的青少年提供了开心活动的场地,助力他们快乐健康成长,为建设和谐共融的社区环境做出努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