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活动 暑期安全 暑期公益 多彩假期
 
 
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之旅,快乐常在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春江街道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能力,培养良好阅读习惯,7月20日下午,春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新北区一家仁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在黄海社区开展了“阅读提升心能量,快乐假期伴成长”活动。

情绪是心理健康的晴雨表,情绪的活动与我们的身心健康息息相关。心理老师通过小游戏的形式,引导青少年认识情绪、缓解不良情绪。大家在活动中主动和老师分享自己的感受感想,并写下自己的感悟,老师也向大家推荐了有趣的心理读物,指导大家学会在阅读中放松身心、舒缓情绪。

通过本次活动,将全民阅读工程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帮助社区青少年正确认知情绪、表达自我,做情绪的主人,引导他们从阅读中汲取成长正能量,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遇见更好的自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