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指导新北区长江禁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农业农村局    

8月17日上午,常州市农业农村局裴谨副局长带队到新北区长江禁捕执法基地检查指导长江禁渔工作,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法人员。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新北区长江禁捕执法基地运行情况,集体乘船巡江查看长江新北区段江面,然后在执法基地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区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赵志敏大队长介绍了长江“十年禁渔”政策推行以来开展的各项禁捕退捕工作、取得成绩和荣誉等情况,检查组仔细听取汇报后对新北区长江禁捕退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一线执法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始终坚持开展禁捕巡查工作不放松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一线执法人员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工作。

执法人员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扎实做好长江禁捕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