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市、区安全生产督导组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应急管理局    

8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黄开军带领市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对新北区开展八月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区安全生产第五督导巡查组同步开展督导巡查,区安委办专职副主任高志奇,区住建局副局长周甸旬,罗溪镇相关领导参加督查。

黄开军一行来到罗溪镇特瑞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在建工地、罗溪镇公共安全体验馆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及隐患排查情况,并对企业生产车间、工地、公共安全体验馆建设现场进行检查。

黄开军提出,新北区要全力推动公共安全体系规划建设落地,不断夯实全区域城市安全根基,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要透过表面,深刻反思。要透过事件看清造成各种事故的本质,深刻反思其原因,发动全员做好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二要压实责任,党政同责。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全员责任制,以更大的力度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要提升效率,不忘初心。主动关心一线员工,提升本质安全,推动公共安全体系建设过程中,不能忽视基本安全宣传,同时也要保证执法人员的积极性,稳步推进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行动。 

会上,区安委办汇报了全区公共安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罗溪镇汇报全镇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推进落实情况、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情况,市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进行座谈交流并检查相关台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