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活动 暑期安全 暑期公益 多彩假期
 
 
新桥街道举办手工公益培训课程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新桥街道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为进一步丰富儿童的暑期生活,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假期。7月11日上午,新桥街道行政审批局在新桥街道路见书房成功举办了暑期手工公益培训第一课:制作美丽花瓶。

课上,段雪梅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手工材料,先是让所有的小朋友认识材料:超轻粘土,玻璃饮料瓶和彩色水晶玻璃,接着让小朋友们使用白色超轻粘土在玻璃瓶上打底,再用彩色水晶玻璃在瓶子上设计出自己喜欢的图案,一个美丽的花瓶就完成了。最后用超轻黏土制作出各种小花,并插在花瓶中,完成点睛之笔。

课后,小朋友们都对自己制作的花瓶爱不释手,纷纷与花瓶合影,成就感满满。许多家长都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暑期培训课程,增强儿童的动手能力和专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