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活动 暑期安全 暑期公益 多彩假期
 
 
罗溪镇溪南社区妇联:开办公益课堂 助力青春起航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妇联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溪南社区联合罗溪镇关工委、罗溪中心小学开办青少年暑期公益课堂。

本次公益课堂从7月9日开始,每日上午9点—11点上课学习,持续到7月下旬。课程内容有创意美术、音乐时空、快乐手工、硬笔书法、演说达人、奇妙科学、戏曲天地等,课程丰富多样,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经前期的精心筹备和宣传,共吸引了社区三十余名青少年的报名参加。课堂上,肖老师教孩子们用彩纸和画笔做出一把把精美的扇子,并以“美丽中国”为主题让孩子们画出自己心中的美丽中国,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绘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爱意。

暑期公益课堂的开办,不仅解决了家长暑期托管难问题,同时也让青少年们在这个暑假里,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夏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