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活动 暑期安全 暑期公益 多彩假期
 
 
新桥街道新龙湖社区妇联: “议口童声 共创美好”—— 新龙湖社区空间改造共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妇联    

户外活动场所是让儿童释放好玩天性、感受和认知自然、接触社会同龄人以及和家长互动的成长空间,为打造安全多样的活动场所,增强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意识。7月16日上午,新龙湖社区妇联携手新北区一家仁社区服务中心、新盛花苑物业及居民代表、儿童开展了“议口童声 共创美好”新龙湖社区空间改造共议活动。

议事环节,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改造场地的现状,并就围栏款式、改造区域命名、友情提示立牌等具体的事项进行讨论,儿童作为议事代表,也参与其中,发表着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活动最终确定初步改造方向和部分效果图。

本次活动是“护苗成长”——新龙湖社区守护儿童成长安全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项目由2022年新桥街道公益创投资助,将通过“空间改造共议”“空间改造美化”“空间改造维护”等方式对新盛花苑内部的健身广场进行改造提升,充分发挥社区居民自治、共治能力,提升儿童的参与感和议事能力,营造和谐的邻里关系,共创美好家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