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活动 暑期安全 暑期公益 多彩假期
 
 
西夏墅镇香山社区妇联: 少儿垃圾分类知识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妇联    

为切实提高社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夯实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西夏墅镇香山社区联合常州工学院经管学院共同开展“十三香”公益课堂之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常州工学院经管学院老师以视频的形式,讲述了生活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结合卡片和垃圾分类小游戏带领小朋友们了解区分哪些是“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让小朋友对垃圾分类有了基本的认识。在轻松活泼、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小朋友们学得津津有味。

最后,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用垃圾分类小竞赛的方式巩固跟进小朋友所学,同时活动得有圆满的收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