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活动 教师提升
 
 
“亲子共成长”——奔牛镇开展科学育儿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卫健局    

为了进一步打造奔牛镇科学育儿“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公寓、进商圈”的新模式,推进科学育儿服务体系全覆盖,5月20日上午,奔牛镇行政审批局联合九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本次“亲子共成长”——科学育儿进企业活动。

孩子们第一次来到家长工作的场所,对一切都十分的好奇,各类职业角色的打卡拍照点、科技感十足的场地布置,每一个细节都在彰显着政府、企业对亲子家庭的关爱与呵护。活动在精彩的互动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早教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课程环节,感统启蒙、亲子律动、蒙特梭利早教等,在愉快的亲子互动时光中,孩子们的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发展。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高级讲师储云卿老师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家庭教育分享交流会。家长们饶有兴趣,提出了很多关于家庭教育及亲子相处中的困惑,储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和个性化的指导,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及答复,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教育是缓慢而优雅的过程,每一刻都在润物细无声地给孩子滋养。下一步,奔牛镇相关部门也将不懈地探索与实践,进一步推动科学育儿指导工作常态化部署,全面提升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为辖区内婴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