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活动 教师提升
 
 
爱心传递 情暖六一
——西夏墅镇开展“六一”困难儿童慰问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卫健局    

为进一步关爱贫困学生的成长、传递爱心,树立他们自信、自立、自强的观念,让计生困难家庭的孩子在爱心的哺育下茁壮成长,6月1日,西夏墅镇行政审批局、西夏墅镇计生协会走进校园开展了“爱心传递,情暖六一”慰问活动,副镇长于玮璟、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主持工作)丁燕等人参加。

一行人先后对西夏墅中心幼儿园、西夏墅中心小学、浦河实验学校的共10名困难儿童(包括流入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困难,于镇鼓励孩子们在学校要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家里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当爸爸妈妈的好助手。叮嘱学校和幼儿园能够继续做实做好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工作,儿童正处于成长阶段,是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贫困儿童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培育了孩子们的良好品德,争做时代好少年,更是丰富少年儿童的童年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计生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