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活动 教师提升
 
 
春江人民医院走进校园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卫健局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无烟,为成长护航”,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倡导青少年珍爱生命,拒吸第一支烟,5月31日下午,春江人民医院走进校园,为圩塘中学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场世界无烟日的控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公共卫生科郑丽花医生主讲,从世界无烟日的由来、烟草中的有害物质,吸烟对健康、环境的危害等多方面开展,提醒青少年吸烟有害健康,引导青少年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倡导青少年拒绝“第一支烟”。同时,号召大家自觉做好控烟的宣传员和监督员,积极向亲友宣传吸烟的危害,监督亲友不吸烟、少吸烟,为学生营造健康、无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健康对每个人来说是永恒的主题,也是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前提。此次讲座的开展,宣传和普及了烟草的各方面知识,提高了青少年对烟草危害的认知水平,营造良好的控烟环境,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