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新北区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级健康教育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卫健局     字号:〖

2023年4月14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常州市健康教育专班组长、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耿玲一行8人,到新北区开展健康教育工作专项督查,新北区健康教育专班组长、区疾控中心主任张友陪同督查。

在薛家镇社会事业服务站,镇政府精心打造的“和美家”家庭健康服务中心,服务环境温馨,健康设施齐全,得到了督导组一致认可。在千红制药公司,督导组参观了职工篮球场、食堂、心理咨询室等,对企业良好的健康氛围给予高度评价。督导组还实地察看了薛家镇橄榄城社区、龙虎塘二实小、高铁新城公园、常州北站、奔牛人民医院、常州机场等场所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新北区健康教育各项迎检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要求和建议。新北区将对标对表健康教育各项迎检工作要点,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