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庆祝活动 女性就业 美丽掠影
 
 
紫龙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总工会    

为了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8日江苏紫龙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常州市总工会的合作讲师与大家分享了化妆的重要性,并讲解职场女性化妆基本知识,包括彩妆专业知识、化妆的分类等,帮助女职工们更好地了解如何将美妆与职业形象相结合,将智慧与美丽融为一体,在工作、生活中理解美、感受美。

下午,由常州市美术馆老师现场授课,指导女职工们开展手工饰品DIY活动。借助手工艺制作来增进友情、陶冶情操、丰富自我,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女职工们都很有成就感,十分开心。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既充实又有意义的妇女节。在往后的工作中也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自身优势建功立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