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庆祝活动 女性就业 美丽掠影
 
 
走基层 访妇情 强服务 | 市妇联到新北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新北区妇联    

3月10日上午,常州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一行到新北开展走访调研。新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陆霞,副主席戴庆月参加调研。

【关爱慰问】

常州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新北区妇联主席陆霞一行走访慰问了罕见病患儿家庭,并送去了慰问物资和爱心款项,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让罕见病患者及他的家人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实地调研】

全国三八红旗手、常州长青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银妹,2020年10月组织成立薛家镇首家女企业家企业妇联,暨长青妇联,更好地凝聚企业巾帼力量,为妇女职工搭建凝聚共识、权益维护、共同发展的新平台。在她的带领下,长青获评了“常州市巾帼文明标兵岗”及“江苏省巾帼文明岗”。长青妇联开展了一系列促进经济建设、服务妇女儿童、有益身心健康、奉献社会公益的活动,充分彰显了“她力量”之贡献,“她魅力”之精彩,“她智慧”之非凡。

座谈交流

现场,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向妇联干部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本。

座谈会上,新北区妇联主席陆霞交流了今年区妇联在宣传、发展、维权、家儿、组织五方面的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对区妇联围绕发展大局开展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女性人才公寓建设、妇女儿童民生实事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薛家镇妇联主席周晶、龙虎塘街道妇联副主席许艳、三井街道藻江社区妇联主席奚文雅、薛家镇后肖社区副主任邹平就区妇联妇儿维权工作、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巾帼阳光志愿服务、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陈秋霞高度肯定新北妇联思想政治引领特别精准、“联”字优势发挥特别有效、服务发展大局特别有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北区妇联将2023年工作做到特色更特、精品更精、品牌更亮,努力为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