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庆祝活动 女性就业 美丽掠影
 
 
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 走进三井街道国宾社区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妇联    

为依法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增强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的法治意识,近日,三井街道妇联联合国宾社区、恩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州市新北区新媒体普法协会和常州市博爱星律师事务所,依托“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公益项目,在国宾社区三楼“井钟常鸣”新媒体普法活动室共同开展“婚姻家事相关法律的理解与适用”讲座。

博爱星律所张佳葳律师根据前期每周三公益法律咨询中国宾社区居民提出的共性问题,结合当前社会法律热点问题,从彩礼返还、抚养赡养、离婚冷静期、财产分割等四个角度,进行针对性的婚姻家事相关法律普法宣讲。张律师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看似“冰冷”的法律阐释得有温度,引起了广大居民的共鸣,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让她们树立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理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