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庆祝活动 女性就业 美丽掠影
 
 
三井街道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权益保障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三井街道    

为宣传维护女职工权益,竭诚服务女职工,办好“建功新时代 奋跃她力量”女职工主题宣传暨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新北区总工会、三井街道总工会先后于创意产业园C座下沉广场、新北区万达广场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3月14日上午,在户外劳动者驿站万达站,工作人员积极向女外卖员、女快递员、女司机等女职工们发放各种法律书籍和普法宣传册,如《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9组数字读懂职场女性假期权益》宣传手册等,并赠送了一些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的宣传品。

活动让女职工学到了法律知识,了解到自己的合法权益,让她们更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己的权益,提高了自身的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现场还联合了新北区交警大队三井中队女交警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受到女职们的普遍欢迎,女职工纷纷表示,宣传活动很有意义,她们受益匪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