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庆祝活动 女性就业 美丽掠影
 
 
新北区科技局开展“巾帼心向党·最美半边天”烘焙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科技局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女性职工的关爱,科技局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最美半边天”为主题的烘焙体验活动,旨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性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副局长钱亚娟参加活动。

钱主席强调,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动手活动将坚韧、专注、细腻品格转化为攻坚克难力量,在持续扮靓“活力高新名片”的新征程上绽放新时代女性风采,彰显巾帼作为。

活动邀请了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教学,从准备食材到和面、从馅料制作到烘焙烤制,每位参与者体验亲手制作蛋黄酥及常州传统特色美食麻糕,寻觅烹饪文化根脉,感知人间烟火升腾。

在老师的现场教学示范下,大家仔细揣摩、认真制作,兴致盎然地互相交流讨论。在大家的探索、创作中,一个个精美的麻糕和蛋黄酥诞生了,大家兴奋地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阵阵的欢声笑语,每一帧画面都饱含温馨与幸福。

本次活动既有效地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又切身体验到了非遗文化的浓厚魅力,同时也激励大家自觉肩负科技创新历史使命,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巾帼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