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庆祝活动 女性就业 美丽掠影
 
 
孟河镇五一灯具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丝巾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总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新北区孟河镇常州市五一灯具有限公司在六楼职工之家开展了“丝巾主题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董事会汪文丽总经理、工会主席刘佳主持,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董事会徐裕美总经理以萨克斯演奏《女儿情》开场,并在演奏结束向各位女职工弘扬好家风好家训;随后由汪文丽总经理开始切入主题,活动中主要介绍了90*90大方巾穿搭方式及技巧,从简单的领带结、钻石结、蝴蝶结到麻花结、玫瑰花结等,不同的系法,重复的演示,用感性和柔美演绎生活的美好与优雅。最后,每位女职工纷纷拿出自己的丝巾分享交流,动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造型,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的平台,通过分享和搭配丝巾,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增强了女职工的自信力,提升了生活品质,让女职工变得更美丽,更优雅,更自信;本次活动也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