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小剪刀 传大爱!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魏村街道    

二月二,龙抬头,万物复苏从“头”起,这一天理发,预示一年都有好兆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今天上午,魏村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魏民之家开展公益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和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魏村街道BOSS周御耳堂的周琪和海峰美发店的唐雪蕾两位理发师来到魏民之家,免费为居民理发,用细微服务,贴心地解决居民们的“头”等大事。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条围布……几样简单的工具,一个简易理发室便形成了。

理发师们一边熟练地为居民围上围布,一边询问居民对头发长度的需求,在理发过程中还不时征询居民的意见。他们用一双巧手、一副古道热肠,一边细心剪发,一边和老人聊家常,关心老人最近生活和身体状况……理完发后,老人们看起来更精神了!他们纷纷为两位理发师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理发技术竖起大拇指。

魏村街道长江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社区医生袁雪敏在一旁为前来的爷爷奶奶们测量血压,向老年人讲解健康知识,氛围十分温馨。

无声的行动胜过千言万语。一把小剪刀传递了无限正能量,也实实在在温暖了居民们的心。未来,魏村街道将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居民送去关怀与帮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