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二月二,剪出温暖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总工会    

二月二,是传统习俗龙抬头的日子,万物复苏从“头”起,在这一天,人们都纷纷前去理发,寓意着一年都会有好兆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在2月21日的上午,魏村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魏民之家开展公益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和健康义诊的活动。

活动现场,魏村街道BOSS周御耳堂的周琪和海峰美发店的唐雪蕾两位理发师来到魏民之家,免费为来这边的居民们理发,来到魏民之家的居民有附近小区的居民们,有来自企业的职工们,有老人,有小孩,现场气氛也十分热闹。两位理发师的巧手伴随着细微的服务,贴心的解决了居民们的“头”等大事。理完发的居民们看起来也更加精神气十足了,他们也纷纷为两位热情周到的理发师们竖起大拇指点赞。魏村街道长江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社区医生袁雪敏在一旁为前来的老人们测量血压,向老年人讲解健康知识,温馨的氛围充斥着整个魏民之家的现场。

无声行动胜过千言万语。一把剪刀不仅传递了无限的正能量,也实实在在的温暖了居民的心。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