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三井街道行政审批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政策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三井街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生活化,3月2日上午,三井街道行政审批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政策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衡山社区曼哈顿广场,党员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便民服务政策汇编,普及社保、医保惠民政策,宣传三井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服务事项,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登记群众诉求。民生无小事,便民中心将持续从细微处着手,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守民生情怀,躬身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