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开展“惠企惠民送政策, 纾困解难暖民心”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奔牛镇    

3月3日,阳光和煦,春色动人,奔牛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以“惠企惠民送政策,纾困解难暖民心”为主题,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在五兴苑健身广场开展志愿活动,宣传财政惠民政策的同时,凸显了学雷锋主题。

财政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询问等形式,为现场及过往群众解答相关财政强农惠民利企政策,切实提高群众对财政政策的知晓率,让财政惠民生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这场活动,传递和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财政工作人员敢于担当、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积极作为的良好形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