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妙笔生花送祥瑞 翰墨留香迎新春 ——奔牛镇开展迎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奔牛镇    

无联不成欢,有联春更浓。为向群众传递新年的祝福,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7日上午,奔牛镇行政审批局组织支部党员及镇书画协会书法家们在镇农贸市场开展了迎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涌动。3位书法家们不畏严寒、奋笔疾书、挥毫泼墨,随着笔锋或顿或扬,不一会儿,篆、隶、楷、行、草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张张生动的“福”字,一对对火红的“私人订制”版春联,都凝聚着浓浓的新春祝福。

随着活动的进行,闻讯赶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书写的对联不仅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还有歌颂党恩的励志高歌。党员志愿者们将春联纷纷送给群众,一位居民接过春联兴奋地说:“买来的印刷品春联总觉得少点什么,这样现场书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儿,对联与福字重叠在一起,耳边似乎已经响起了新年的鞭炮阵阵啦,哈哈哈......”

活动历时2个小时,共送出春联300余对,“福”字500余张,为奔牛的老百姓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艺术馨香,深受大家好评。下一步,奔牛镇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党心民心,弘扬传统文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