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关爱老年人健康 讲座义诊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卫健局    

为进一步关爱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加强老年人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引导他们建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1月16日,龙虎塘街道锦珑社区计生协开展“迎新春·关爱老年人健康 讲座义诊惠民生”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和枫苑卫生服务站医生施建为老年居民们带来健康知识干货。施医生通过日常生活中一个个典型案例,为在场的老年人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症状、预防、科学用药及治疗方法等常识。同时,他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老年人新冠康复后的注意事项、家里如何备药、老年人居家护理以及怎样避免发展为重症等知识。讲座结束后,计生协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测血压、血氧,并发放了健康宣传册。

此次活动,让更多老年居民都能够享受到“家门口”的医疗服务,让他们及时了解到老年病相关知识,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起到了积极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