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雪中送炭三九暖 春节慰问送关怀
--技术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臻浓时。1月18日上午,新北自然资源和规划技术保障中心党支部与三井街道燕兴社区党总支进行支部共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来到燕兴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朱学明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行慰问了燕兴社区的困难群众。他们大多身患重疾,常年需要照顾护理,生活困难。党支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生活物资以及慰问金,与他们叙家常、送祝福,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党和政府会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大家摆脱困境,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雪中送炭三九暖,助人为乐众称羡。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近年来,技术保障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分局党委号召,通过节日慰问、爱心助学、公益暴走等方式主动参与社会志愿和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北测绘人的社会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