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龙虎塘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促进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2月3日,龙虎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三江口公园开展退役军人招聘会。

早上8点,街道志愿者们已早早地将招聘会现场准备好,各企业招聘人员在会场上整齐列座,片刻后,求职应聘的退役军人陆陆续续走进会场。会场入口设置了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由街道工作人员提供相关人社就业方面的政策咨询,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求职过程中带来便利。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招聘企业面向退役军人开设专门的岗位,有的退役军人也找到心仪的岗位,现场填写求职信息。部分退役军人还在现场咨询相关的政策,服务站工作人员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招聘会开展,切实有效地保障退役军人的就业,充分调动了退役军人就业的积极性,也体现了街道对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重视和关注,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过程中,龙虎塘街道不仅平时积极做好区里优待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耐心指导退役军人使用退役军人就业超市来求职应聘,而且还组织多场互联网线上退役军人招聘会,有效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