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魏村街道妇联:特“蔬”关爱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妇联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关心辖区困难妇女儿童家庭,近期,魏村街道妇联联合常州市慈善总会、常州小菜园慈善超市共同举办了“特‘蔬’关爱送上门”慈善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纷纷化身“搬运工”,逐门逐户敲门送菜,赠送暖心物资,亲切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鸡蛋、苹果、牛奶、大米、大白菜、大蒜叶、红薯粉、肉……食品包里内容丰富,既有蛋白质又有维他命,共169份爱心食物包已全部发出。

拿到物资的妇女、儿童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感谢街道妇联、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小菜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妇联“娘家人”的关怀。下一步,魏村街道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帮扶活动,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