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学雷锋送服务,免费理发进村委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总工会    

60年前毛主席发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年来雷锋精神早已融入民族血脉,并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发展,被赋予更加丰富的内涵,也更加具有时代特色。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九里村委工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本村志愿者剃头罗师傅共同开展“学雷锋送服务,免费理发进村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罗老师傅一边修剪,一边亲切地和村民们唠嗑,让原本有些紧张的村民一下子放松下来。正在理发的孤寡老人赵师傅说:“我们年纪大了,独自出门去理发店不方便,村委举办的这个活动非常好,给老百姓带来很大实惠”。

九里村委工联会主席表示,“村里此次开展理发活动,也是想为孤寡老人等群体做服务,让老百姓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九里村下步将会持续做好志愿服务,拓展更多的惠民项目,定期开展爱心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