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西夏墅镇广泛开展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西夏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广泛开展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西夏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了退役军人志愿者团队为周边居民提供免费维修、理发、义诊等服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各类贴心服务获得了居民的称赞。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拥军优属联盟企业,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现场办理免费业务,发放优待宣传手册。西夏墅镇浦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应急小分队,从居民所需所求出发,为他们提供贴近生活的服务,通过捡拾绿化带垃圾、清扫小区院落、劝导不文明行为等方式,以身作则宣传文明行为。志愿者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理发,晒衣服,打扫卫生,测量血压。志愿者的到来,让敬老院热闹了许多,老人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西夏墅镇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目标,引导全镇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