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罗溪镇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3月5日,罗溪镇总工会联合行政审批局、团委、妇联、罗溪交警中队在罗溪镇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职工子女共同阅读绘本《雷锋的故事》,在阅读中了解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在心中播下“善”的种子。

罗溪交警中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宣讲,以生动的话语讲述雷锋的先进事迹,阐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永恒价值,并分享交警的雷锋日常,通过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平凡警事,展现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同学们向雷锋学习,做好人、行善事。同学们在听完分享之后,争做起“小小图书管理员”,开展卫生清洁和书籍整理工作。

溪南社区工联会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欣阳养老院开展“学雷锋送关怀,义务理发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洗头、理发、聊家常,为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邱庄村工联会联合财政分局清理村庄道路周边垃圾,清扫尘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