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志愿风采
 
 
真情暖万家 青春见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总工会    

为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奔牛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储备,结合奔牛镇实际,奔牛镇总工会决定开展“薪火BenNiu——砥砺新征程 奋进勇争先”年轻干部主题系列活动。近日,奔牛镇总工会组织部分年轻干部来到敬老院开展“真情暖万家、青春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年轻干部们向老人们进行了慰问,并对当下的养老政策、老年优待方针等作了解读和宣传。年轻干部们还对敬老院里外的桌椅门框进行了细致的擦洗,对新老大楼进行了全面的清扫。经过年轻干部们的努力,敬老院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院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老人们喜笑颜开,拉住大家的手,纷纷感叹道:“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你们能够常来。”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活动,年轻干部们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淬炼,志愿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奔牛镇总工会将号召更多的年轻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为民宗旨,在推进奔牛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