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公告决议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3-01-03   来源:宣传统战部    


1月3日下午,周庆、石旭涌、王宇伟、安春燕、封毅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活动室、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点,看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代表和委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各代表团活动室,区委书记周庆向人大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我们以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新北区建区二十周年为契机,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砥砺奋进、承压前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逆势而上,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今年常州将全力冲刺GDP万亿之城,新北区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的“排头兵”,肩负着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的重大政治责任,在万亿之城的进军道路上,我们必须勇挑大梁、多作贡献。希望代表们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围绕聚力推进“三大工程”,打造“六张高新名片”,深入思考、踊跃发言、履职尽责,为谱写现代化建设的新北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大代表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领会本次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递民声、议大事、谋发展,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各联组讨论点,周庆勉励政协委员们牢记使命、不负期盼,把这次会议开成汇聚众智、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他表示,各位政协委员来自全区各领域、各阶层和各战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希望委员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讨论好各项报告,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经济社会重点、群众关切热点,积极建言献策,共绘发展新蓝图,推动实现发展新跨越。

区四套班子领导的鼓励让政协委员们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自觉遵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助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