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公告决议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3-01-03   来源:宣传统战部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3日下午胜利闭幕。闭幕大会上,安春燕、封毅、李皓、杨金忠、孙泽阳、孙秀峰、李小平、徐红、钱亚娟、徐逸峰、胥荣伟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区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80名,实到委员241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选举增补杨凯、何宝华、陈万华、谈源、盛冠玉、揭新、薛醒为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大会共收到提案255件,经初步审查立案169件。

大会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区各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新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干创造明天,以奋斗擘画未来,为共同谱写现代化建设的高新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主席安春燕在闭幕大会上讲话。安春燕指出,携手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维护核心、忠诚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必须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有作为,要协商有方献良策、监督有效建诤言、参政有为出实招;必须顺应民心、履职为民,践行使命勇担当,要察民情、多接地气,解民忧、多办实事,聚民智、多提建议;必须凝聚人心、团结合作,群策群力聚共识,要把握“聚”的方向、宽广“聚”的胸怀、建强“聚”的载体;必须不断创新、提升能力,积微成著求突破,要强能力、重创新、正作风,以开放思维、创新举措、务实作为,努力增强政协工作的创造力和影响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