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批评
信件标题: 关于乱停车问题
信件内容: 我是新魏花园小区的居民,这两年,小区物业在小区道路合理的地段规划了停车位,也因此向居民征收停车管理费,收费有2-3年时间了,但小区物业却收而不管,小区内乱停车现象非常严重,本人是正常交费的住户,却经常被没有交费没有车位的外来车辆堵住而无法开出,也去过物业大厅好多次,但反响基本没有,我只有一点请求,缴费的进来,不缴费的不要放进来停车,一来妨碍别人的通行,二来也是有失公平,交费和不交费没有一点区别,望领导重视一下。
留言时间: 2019-07-20
回复时间: 2019-07-26
回复内容: 据了解,该居民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社区物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新魏花园社区是拆迁安置小区,随着小区车辆逐年增长,我们于2015年起收取停车服务费,补充管理经费加强对小区车辆停放管理,对缴费车辆安排固定停车位停放,没有缴费的车辆不安排固定停车位。按照物业公司车辆管理办法,如果缴费车辆的固定停车位被其他车辆占用,业主可以随时拨打物业公司24小时停车管理投诉电话18018275285,车辆秩序管理员会随时为车主做好服务,但因为乱停车辆的信息不全或不对,车管员无法及时联系上车主,或者乱停放车主不配合,导致停车矛盾时有发生,也导致了社会的不公平现象。为此,社区和物业准备在下阶段会同安家办事处、交警、城管,开展小区车辆进出和停放管理集中整治,一是加强门岗全封闭管理;二是计划对未缴费车辆实行禁止进入小区停放的管理措施。也恳请该业主继续支持和理解社区物业的工作,我们将尽力为社区居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春江街道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