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请规范申江路道路指示牌上的英文用词
信件内容:     西夏墅镇工业园区的申江路是新建道路,各种道路指示牌已到位,但道路指示牌和路名牌上的英文书写不规范,中英文拼音字母混淆。如:路名牌申江路的英文名是Shenjiang Rd,而现在全部是汉语拼音大写,但东西方向又是用的英文缩写。还有是道路指示牌(挂在高杆上的大牌子)上英文名书写也需规范。请能选派英文专业好的同志给予检查把关,如确是错误,建议及时纠正到位,不要让外国人看笑话。
留言时间: 2019-11-05
回复时间: 2019-11-07
回复内容: 经调查,现西夏墅镇工业园区部分道路指示牌和路名牌确实存在错误,正确的路名牌英文名是“xx Rd”,而不是“xx Lu”,西夏墅镇相关部门已积极联系当时制作单位,并要求其进行整改。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西夏墅镇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