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小区停车的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反映一下富都小区的停车难的问题。

       虽然在富都住了10年时间,但是相对于原拆迁住户来说,我是一个常州新市民。近几年,常州新市民不断的加入以及汽车的普及,富都小区停车问题日益严重(包括电瓶车和汽车)。

      近几年,我目睹了政府的好政策给富都小区带来的变化,包括小区环境,停车位的增加,一系列的变化让人拍手称赞。但是居民的素质问题,我觉得一直是个头疼的问题,还有待提高。高空抛物,楼上直接几袋垃圾扔下来,有些车库的房顶,垃圾遍地,实在是有损小区环境和常州的形象。停车位近两年占位现象越发严重,一个椅子,一个晒衣杆,一个破烂的自行车等等都霸占的停车位。甚至有时候这个车都不回来,就几天空在那,但是上面停着“一把椅子”。作为有素质的人,大多没有去把东西搬开,有时候实在是没地方停,把东西搬开也会受到占位人的阻挠,都是老头老太太,真的惹不起!电瓶车的车库也一样,首先僵尸车占着极大的空间,另外地方保护主义(所谓的村上人)有车位也不给你停。一边是常州飞速的发展,一边是落后的思想,这个问题急需政府重视。在小区的交流群里,很多人都反应了这个问题,但是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我们也能理解,小区领导也没有好的办法,只能是劝解疏导。所以能不能从源头上改善这个问题,实行车位收费。一方面也能有效阻止外来车辆的进入,也能有效的改善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几年一直困扰的问题,请政府给与指导与解决。

留言时间: 2021-03-11
回复时间: 2021-03-15
回复内容: 已计划今年开始逐步探索实施富都老小区封闭式管理,安装小区智能化门禁设备,对车辆加强管理,逐步改善停车问题。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三井街道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