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在新北万达附近建设公共厕所的建议
信件内容:    新北万达广场、丰臣广场附近人流密集,但公共厕所均位于商业综合体内部,不好找、不方便。在万达广场和丰臣广场交汇处,巢湖路竹山路路口有一块公共绿地,本是环境怡人的所在。但从几年前开始,经常闻见臭气熏天,很多路人或外卖员路过此处就地小便。该绿地内部有一处两间屋大小的单层建筑,怎么看都像是个公共厕所,也误导了有需求的人在此处”就地解决“。一个原本种满花草的花坛,因为太多人小便,市政做了硬化,不仅丑,也没有解决问题,现在只要稍微往深处一走,就是臭气熏天。

   建议街道在此处绿地内修建公共厕所,方便附近人流,也可为环卫、外卖、快递人员提供一个休憩之所。
留言时间: 2021-03-24
回复时间: 2021-03-26
回复内容: 你好,这片规划上没有公厕,万达广场、丰臣广场和地下过街通道有不少于10座公厕,能满足周边市民如厕需要。关于在绿地内新建公厕的建议请向规划部门反映。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