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小区安全隐患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华亭苑的业主,现向你们反应一些问题,目前我们小区乱停车现象很严重,尤其是2号楼大门口的位置,每天车子都把整个大门堵住,安全隐患很严重,一旦发生火灾等事故,人都跑不出去,我们就那一个出入口,每天都被堵的出行都很困难,多次跟物业反映问题,物业也是不作为,其次,小区存在严重的流浪野猫问题,已经有泛滥的趋势,物业也从不驱赶,甚至经常投喂,导致野猫也越来越多,以上2个问题希望各位领导督促物业尽快整改。
留言时间: 2023-04-20
回复时间: 2023-04-20
回复内容: 亲爱的居民,您好!富都社区已迅速将该问题向物业反映,关于乱停车的问题,物业表示会在出入口张贴告示及放置警示桶,提醒车主文明停车。关于野猫的问题,一方面物业会在小区显眼处张贴告示,提醒业主勿大肆投喂流浪猫;另一方面,物业也会倡导爱猫人士对流浪猫进行领养。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三井街道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