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新北区中央花园广告牌审批
信件内容: 你好,新北区中央花园1-46的商铺一二两层分租给了不同的商家,这样的话一间门面的广告位可以做两个招牌吗?具体的审批流程是什么样的?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4-18
回复时间: 2018-04-19
回复内容: 王先生您好!如果您的同一商铺分租给两个商户,且各自已取得相应的营业执照的情况下,一楼门头上方的预留广告位可以设置两个店招,不可上下叠加,只能左右划分,具体比例两家商户自行协商。建议两家协商之后,带齐各自的申报资料至新北区审批局窗口提交申请。店招标牌申请常规资料:1.《新北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设置审批表》原件1份;2.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4.彩色现场原貌图1张;5.彩色现场效果图1张;6.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1份;7.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1份。审批流程是窗口受理收件后将流转材料进行复核踏勘及许可决定,最后再转给窗口出许可决定书。如有不清楚的可拨打85127629或18796981213咨询。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行政审批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