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图说发展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公告决议 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1-10

10日,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闭幕大会上,区领导乔俊杰、薛建南、王宇伟、胡秀芳、杨光、秦佳、李小平、徐红、许岳华及全体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234名,实到委员221名。会议选举增补四届区政协常委2名,分别是曹慧、章俊。

全体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昂扬的精神面貌,审议通过了四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大会决议,听取和完全赞同区政府工作报告。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

薛建南要求,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强化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不移地助推高质量发展;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强化民本意识,坚定不移地关注民生福祉;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弘扬“和合”理念,坚定不移地维护团结民主;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强化规矩意识,坚定不移地树立政协形象。

闭幕大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民主监督)报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政协委员和先进集体。

大会共收到提案185件,经初步审查立案133件,立案率达72%。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