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图说发展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公告决议 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1-12


12日,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32名,实到226名,符合规定。周斌、陆敏、胡秀芳、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吴建国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陆敏主持。

经过全体代表的充分酝酿、讨论和大会无记名投票,会议依法补选乔俊杰为新北区人民政府区长、陆霞为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新当选讲话中,乔俊杰表示,当前,正值高新区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阶段。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各位代表把区长的“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我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决心把当选区长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作为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牢记使命,扛起高质量发展之责、生态保护之责、民生幸福之责、勤政廉洁之责,努力为高新区(新北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全区人民享有更高质量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还通过了各项决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