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为民办实事 公告决议 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区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宣传统战部    

1月6日,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大会结束后,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和区四套班子领导乔俊杰、陆敏、薛建南、安春燕、吴小华、沈春英,一起来到各代表小组看望代表。

每到一处,周斌都向人大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位人大代表同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取得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2021年是“十四五”的起步之年,他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在本次大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报告,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聚焦“城市新中心、创智新高地、滨江宜居城”新定位,紧扣“常高常新、更高更新”目标追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们信心十足,他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攻坚克难、埋头苦干,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实际行动确保此次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