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为民办实事 公告决议 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人大代表报到,为民发声献良策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宣传统战部    

1月5日下午,200余名人大代表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肩负着人民的重托,陆续向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报到。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佩戴口罩、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这是今年代表们报到的“规定动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庄重地佩戴好代表证;有的代表刚领到会议资料,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还不时互相交流讨论,为开好会议作准备;有的代表则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未来三天时间里,他们将围绕会议议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新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好建议、献出良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