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动态 更多>>
 
 
高新区举办“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专题报告
  高新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从2月20日获批以来,强领导,严落实。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李强书记在第5期县委书记工作讲坛上讲话…[详细]
市长丁纯调研高新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展
  5月26日上午,市长丁纯一行赴高新区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展情况。
  区编办主任胥荣伟向与会领导从改革方案报批情况、
…[详细]
 
区编办进一步梳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展 (08-08)
高新区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部署会议 (04-19)
区编办进一步梳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展 (04-19)
陈正春主任调研行政审批局 (02-01)
严俊带队调研区行政审批局 (02-01)
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打造联合会审工作模式 (02-01)
 
 
改革聚焦 更多>>
 
 
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工
  全面深化改革已进入施工高峰期。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一轮改革启动之初就提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已成为改革工作…[详细]
常州高新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 相关问题
  1.什么是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 
  所谓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就是将政府各部门行使的行政许可权交由一个部门行使,或者将一
…[详细]
 
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07-09)
国务院四部门精简行政许可申报材料试点成效初显 (03-08)
全国行政审批改革已减少各类“奇葩证明”800余项 (12-22)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 (11-20)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11-13)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八集:强军之路(下) (11-06)
 
 
 
他山之石 更多>>
 
 
人民日报:一窗式受理 全过程督办 江阴行政审批提
  取号、排队、交材料、工作人员受理,只跑一个窗口,用了不到5分钟,林民国就拿到申请办理饮食店营业执照的回执单。这是4月19日记者在江…[详细]
“一枚印章管审批” 盐城大丰大力推进行政审批
  在盐城市大丰区行政审批局的档案室里,刻印着发改、住建等主管部门名号,带着红色印泥痕迹的22枚公章,被两张封条彻底封存在透明的玻璃…[详细]
 
习近平关心过问的10件"小事"之四:“取消多还是下放多?” (03-06)
“洪泽速度”彰显行政审批改革含金量 (12-20)
河北省沧州市建立“综合+专项责任”清单体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 (10-30)
浙江省嘉兴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显著 (10-30)
江苏徐州邳州市投资项目审批实施全程无偿代办服务 (06-13)
北京市瞄准行政审批服务痛点积极推进“一张网”建设取得成效 (06-13)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