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与调太湖明珠北苑小区主干道不合同路障的建议
信件内容:     我是太湖明珠北苑小区业主,小区物业为了治理小区主干道乱停车问题,2017年在小区主干道设置了圆柱型混凝土路障,路障体积较大。随意停车现像是得到了控制,随之而来的是小区车辆主干道难以相向行车,稍不注意汽车就刮到混凝土路障,本人就刮过两次,为了避免被刮大多数车主选择倒车让行。在此建议房管部门指导物业改掉现有不合理的路障,方便小区居民车辆出行。
留言时间: 2018-10-19
回复时间: 2018-10-24
回复内容: 您好,据了解太湖明珠苑物业服务处介绍随着业主入住率的提高,车辆越来越多,主干道乱停车现象也日益严重。来往车辆经常碰擦到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另业主从单元出来,因车辆乱停导致视线盲区,业主进出与车辆碰撞时有发生。为了治理这个的问题,2015年与社区多次沟通后,决定在每个楼道张贴告示,在小区主干道设置圆柱形混凝土路障。石墩到位后,刚开始有部分业主不理解,物业也与业主进行沟通,也得到了大部分业主的支持和理解。太湖明珠苑物业服务处现针对于投诉人所提出的意见,在考虑到不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下会适当对路障进行调整。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