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史墅村生活环境问题
信件内容: 黄家塘和张家村拆迁后,史墅村单独空在了中间,现在生活环境很恶劣。一、流浪狗增多,拆迁村庄的流浪狗到处乱窜,影响居民安全,是否可以抓捕一下流浪狗?二、窑厂开了一个垃圾回收站,现在很多外地收垃圾的天天在村后面走来走去,可以考虑安装监控摄像头吗,运垃圾的大车请不要从村庄通过,卡车速度挺快,村里老人小孩也不少;三、关于道路问题,华山北路一直没有延伸,现在二小后面的断头路是主要出行通道,在道路的T型口请安装反光镜,那个位置是个死角,车辆拐外根本看不见,极容易发生事故。希望村、镇各级领导能关心一下这个遗忘的地方!
留言时间: 2019-07-08
回复时间: 2019-07-13
回复内容: 对于诉求对象反映的第一项问题,史墅村委会在村民小组群发送相关告知信息,动员所有村民与村委一起参与到流浪狗清理中来;第二项问题,新桥派出所已在史墅村各主要路口安装摄像头共计十余个,近年来治安已有明显改善;第三项问题,史墅村今年已计划在街南、杨家村两处T型路口安装广角镜,近期安装,保障村民交通安全。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新桥街道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