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现阶段时间我对华山公园环境的观点
信件内容: 尊敬的街道领导:你们好!

  很高兴你在百忙中能看到我的信,我是家住华山苑的一位居民,华山公园开放以来为我们三井街道居民乃至新北区的很多人提供了休闲、娱乐非常好的环境,记得前几年我也为了公园草坪长期不修剪给领导写过信,那次我上午发的信,看到下午就有人来修剪了,在此我对三井街道领导班子以诚挚的感谢!虽然这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但对于我记忆犹新。

  今天我又有对华山公园环境卫生问题的话想说,第一想说公园厕所的问题,去年一对老夫妻把公共厕所卫生打扫的可比五星级卫生间,而替换新人后情况要差很多很多,反正我是不想再去那上厕所了。第二想说公园道路打扫的也没以前干净,今天早段炼在公园,因为昨天下了雨,路面卫生很差,当然也有台风和入秋后落叶比较多的原故,我看到的情况是没以前干净,听公园的一位阿姨说几个月前也换了环卫工人。

  我想说的就以上二点,希望相关负责领导能核实情况,关注一下,谢谢!
留言时间: 2021-09-15
回复时间: 2021-09-17
回复内容: 您好,最近由于换季落叶比较多,可能存在打扫不及时的情况。现已经告知华山公园的管护单位加强保洁管理,感谢您的监督与建议。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三井街道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